博客年龄:15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574篇

个人描述

---------------------乳名:抱抱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生日:June 2nd, 2009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出生体重:6lb 9oz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出生身高:50cm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开学第一天,爱心便当

2013-09-04 14:21 阅读(?)评论(0)
德里克1岁9个月去的Home daycare,也就是家庭式日托
但是因为我俩下班都晚,所以得把他的晚饭给做上,老师负责给喂完
满满的爱心啊,每天半夜等孩子睡着了开始捯饬,做的我满心欢喜,十分上瘾!

学校明天开学
孩子们太多了,为了不制造混乱,每个学校都采取轮流开学的制度
今天一早起,看到群里的麻麻们一个个都已经送完孩子回家了
那一瞬间有种幻觉就是,哎呀,我迟到了!!!
下午参加完小朋友的生日party,直奔超市买菜!
回家给孩子们洗澡哄睡,收拾厨房,开始做便当!!

两三星期前给德里克定了一个Boon的大象餐盒,赶在开学的前一天送到了!  
洗水果,生菜,小番茄,做个美乃滋蟹柳夹心三明治
还带了一盒零嘴,应该是早上10点多有休息时间,一个奶油泡芙,一小瓶酸奶,一包芝士饼干
希望明天看到空空的饭盒,也顺便能告诉我是不是需要加餐

温馨小提示:吃水果的同时最好也吃一些芝士,这样会平衡水果中的糖分,对小朋友的牙齿是有好处的!

很萌的大象!
名字贴在很早很早就准备了,一用就是好几年!
原本打算明天一早送走德里克,就开车跟着校车去学校看看怎么个情况
老觉得第一天孩子上学,我没有参与到,失落!
不过脑海里闪过学校门口黑压压的脑袋,人山人海还是算了!
把各个餐具,书包都贴上名字,准备好衣裤鞋袜,明天早起出门做校车啦!
晚安!
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3-09-06 12:25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甜妮儿歌 下一篇:生活点滴
该日志已被搜狐亲子博客群录用:http://blog.sohu.com/baby/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