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5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574篇

个人描述

---------------------乳名:抱抱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生日:June 2nd, 2009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出生体重:6lb 9oz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出生身高:50cm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德里克童言童语

2013-07-15 15:04 阅读(?)评论(0)
德里克平时总喜欢自己一个人在一边玩小汽车
最近的他,喜欢和人沟通聊天
时不时冒出一些不符合年纪的言语
小朋友来家里玩,玩具摆在地上,不合德里克意了
他一脸不满样对着小朋友的妈妈说,XX的妈妈,你看看你的宝贝!!

小朋友留下他的气球在家里
第二天出门要和小朋友见面,对着我说:妈妈,还是把气球还给他吧~
心心念念的老惦记着这事

早上起床,知道麻麻喜欢看到他爱妹妹的温馨场面
和妹妹一顿搂,各种亲不够
妹妹被逗的咯咯笑,百试不爽
晚上睡觉前,妹妹喝奶
哥哥装好心状依靠在我身边,帮妹妹觅好食物:妹妹,nei nei在这,过来,快喝!
顺便蹭身上,满足他的恋母情节!

大人们围在一起聊天
德里克也凑上前,极度想参与话题
不停的问什么和为什么

萌萌每天早起固定时间拉臭臭
哥哥的鼻子特别灵敏,一有情况发生就大喊:快给妹妹换尿片,她好臭!

很吃夸奖这一套
之前总是找喜欢的图,涂1,2个颜色就换下一页,说了好几次后终于一页页的画
麻麻表扬说画的很棒,就不停的一页页的画,画好了每次都从第一页给欣赏
感觉特好的说:嗯,我涂的特别好!看,都是我画的!

上车坐安全座椅,前几个月总是单方面的和妹妹争第一个扣好安全带
现在妹妹系好安全带,哥哥主动说:嗯,我不可以着急,不可以生气,没有第一名也不可以哭
知道就好啊,可是游泳的时候为什么还是为了麻麻超过一点点就开始板着脸呢

今天给抱抱唱快乐男声海选里的一个爸爸给孩子写的歌
宝贝~诶!今天你已四岁。。
德里克听的很开心
顺便妹妹版,妈妈版和爸爸版都唱一遍
麻麻说:爸爸是大宝,抱抱呢?
德里克:是中宝呀~妹妹是小宝~~
恩,好一个中宝!!

9月要上幼儿园了,上学前又重返原来的day care上summer camp
久别一年的学校,德里克还记得老师们,老师都说他good memory~
第一天表现还不错,就是对于不满就生气走人的习惯很不好
下课麻麻说了之后在我面前表现还不错,看看明天的表现吧~加油!

第二天学校要去field trip,晚上爸爸已经困得不行先睡了
德里克问:老爸呢,他是不是睡觉了
麻麻:老爸??那我是谁?
德里克:你是老妈,妹妹是老妹,我是老抱!
哎哟,你也太逗了吧!

学校field trip要去农场,起了个大早送哥哥去学校报到
路上德里克一个劲的说,今天是要去“soon”吧?
麻麻表示听不懂。。。
教了好多次是去farm,农场
一根筋的孩子,还是不停的觉得是去他说的“soon”
到了学校小朋友都在gym room玩
德里克兴致勃勃的一个劲的说:我妈妈说今天要去“soon”,动物园
在一边的我听到,瞬间碉堡。。。
原来你是说“zoo”!
然后吧,我什么时候说过去动物园了。。。明明是农场好么!

德里克自从那个“宝贝,诶!今天你已四岁”之后,家里爸妈的年龄也都问了
每次都换着唱,听到年龄心碎了。。。
我该和你说我18吧  
  最后修改于 2013-07-18 01:26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该日志已被搜狐博客录用:http://blog.sohu.com/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